翼装红粉三侠要战胜男人 试飞后爱人的kiss真是醉了

2014年10月13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浪漫之吻最浪漫之吻
拥抱庆祝拥抱庆祝

  新浪体育讯 “我可以战胜大部分选手,包括男的!”参加第三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的美国女将埃伦·布伦南信心十足地表示。作为全球少有的男女选手同台PK的竞技赛事,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的三位女参赛选手们在试飞前纷纷放出豪言,她们不是“空中花瓶”而是要做出更多“空中花样”。北京时间10月12日,埃伦与另外两位女选手分别在张家界天门上99弯上空完成了弯道试飞。

  翼装红粉三侠争夺全球“最强女飞人”称号

  与上届赛事唯一一名佳丽相比,时隔一年,埃伦的身边多了罗伯塔·曼奇诺和梅丽莎·彭伯顿两位女选手,2014年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也因此成为了史上参赛女性最多的一届。其中来自意大利的罗伯塔曾经参加过两年前张家界的首届世锦赛,而梅丽莎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比赛。

  周日的张家界冷风袭人,但这没有阻挡三位女将一试身手的决心,她们一早便来到天门山山顶观察地形和气候。待到下午试飞开始的消息一宣布,她们马上从行囊中取出翼装,迅速穿戴完毕。与另外23名男选手一道,站在起跳台上准备试飞。“这种喀斯特地貌的峡谷与我在美国和欧洲飞过的完全不同。”梅丽莎表示,“我和我的老公一直梦想参加这场世锦赛。”

  在19日的决赛开始前,主办方将安排一场别开生面的翼装“女子争霸赛”,让她们三人一决高下。

埃伦试飞埃伦试飞

  三对“情侣搭档”同台  PK不忘PS浪漫关怀

  最浪漫的事,是三位女选手的身边都有爱人陪伴左右。梅丽莎的丈夫是澳大利亚的极限好手雷克斯·彭伯顿;罗伯塔和埃伦的男友,则分别是翼装飞行名将诺亚·巴恩斯和劳伦特·福莱特。三位“情侣选手”共同参赛,也可谓今年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的一段佳话。

  有意思的是,当天好几对男选手都选择了“基情四射”的双人搭档试飞;反观三位女将,却不约而同对与爱人“比翼双飞”说了“NO”。“我们要先参加排位赛,自己多飞几次才能掌握转向点。”给出解释之后,罗伯塔不忘霸气地补上一句,“况且大家都在同一场比赛中,所谓的爱人,其实互为对手。”

  埃伦是第一个进行试飞的女选手。27岁的她,不愧为经历了600次低空翼装飞行的老手,从出发起速,到俯冲,再到选择转弯点、内切过弯,直到最终冲刺,都完成了无比顺畅。降落之后,埃伦的兴奋之情也溢于言表:“我的感觉非常不错,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完全有信心进入决赛的16强。说实话,我真的可以打败很多男选手。”

  梅丽莎是第二位试飞的女选手,当她站在起跳台时,现场突然秋风再起。“风速在15(英里)以上。梅丽莎,我们暂停一下。”现场测风的赛事技术总监杰布·克里斯大声喊道。梅丽莎只好退回到绳圈内等候,她的丈夫雷克斯此时尽显爱心本色,赶忙过去为爱妻检查伞包和头盔,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安全细节。“烟雾器就在你的右脚旁边,记住跟我们以往飞行不一样,要拉起那个环⋯⋯还有,头盔的缝隙有些大,风可能会从嘴的上方吹进来,你要保持呼吸的节奏⋯⋯”望着喃喃自语的老公,梅丽莎温柔地说道:“放心,亲爱的,我先到山下,在那等你。”

  风势平息后试飞继续进行,梅丽莎在“五四三二一”的倒数声后一跃而出,片刻之后就像化作一只美丽的小鹰,翱翔在盘山公路的上空。“看!她划过的曲线,简直太完美了!”出发台上的雷克斯不禁鼓起掌来,“但说实话,看她在大风警报之中等来等去,实在是种煎熬,比我自己飞还要让人紧张。”

  名模出身的罗伯塔则是最后一个试飞的女将。他的男友诺亚与苦熬的雷克斯不同,早早就飞到了山下,专心为女友拍摄视频。“她每一次跳之前都有点紧张,我不想太影响她,也受不了在上面坐着,所以我和罗伯塔约定,我在终点观察她的线路和动作,回头与她一起分析。”不过试飞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罗伯塔在滑行过弯时有点转向过大,导致她稍微偏离了降落区。诺亚赶忙第一个冲过去查看情况,当发现爱人安全着陆,两人激情之下紧紧拥抱。“是不是缺个kiss?”在现场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的“起哄”之中,这对翼装情侣才亲吻了一下,露出了腼腆的笑容。(新体)

文章关键词: 翼装飞行极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