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放弃赴菲律宾 两外籍陪练助他再拿金腰带

2014年10月0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外籍陪练助他再拿金腰带两外籍陪练助他再拿金腰带
两外籍陪练助他再拿金腰带两外籍陪练助他再拿金腰带

  新浪体育讯 由于菲律宾国内出现针对中国人的恐怖袭击活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出了旅行警告,原本预定在9月中旬前往菲律宾进行4周特训的前WBC世界职业拳击冠军熊朝忠[微博]放弃了去菲律宾的备战,他会一直在昆明训练到10月19日上路为止。

  10月25日,前WBC职业拳击最轻量级(草量级)拳王熊朝忠将在蒙特卡洛挑战WBA/IBO的冠军布德勒。从今年7月底开始,熊朝忠就进入了新的备战期。

  原本推广人刘刚安排熊朝忠在8月底去菲律宾的马尼拉帕奎奥开的训练馆进行一次4周的集训,在那里为他找3个菲律宾的外籍拳手进行模拟实战陪练。但是这一计划由于熊朝忠申请申根签证的复杂以及菲律宾旅行警告而搁浅。

  10月1日,刘刚邀请的2名菲律宾陪练抵达了昆明,其中一人就是在南阳被熊朝忠TKO的格雷斯,而另一名选手叫做艾斯特莫斯-嘉亚。艾斯特莫斯-嘉亚职业战绩18场10胜8负曾经4次参加洲际级的轻蝇量级108磅和蝇量级112磅的洲际比赛。

  格雷斯打4回合左右的比赛力量非常强悍,而且本来就是轻蝇量级的选手,比熊朝忠体重大,他只是缺乏持续的力量,难以维持多回合数的比赛,所以后来沦落为了高级陪练。而嘉亚身高1米63,目前在蝇量级112磅世界综合排名第95,他身材较高,可以模仿1米58的布德勒的远程控制能力。

  这两人加上目前熊朝忠在国内的陪练,几乎隔一天就和小熊进行12回合的对练,进入高强度的最后2周准备期。

  据刘刚介绍说,这两名陪练非常敬业,在抵达昆明后就表示自己是来帮助熊朝忠夺取世界冠军的。休息了一天后。10月3日就和熊朝忠打了实战,在教练艾伦的指导下,实战的效果非常好,速度和力量感让刘刚十分满意。

  目前欧洲蒙特卡洛方面的经纪人已经给熊朝忠订了飞机票,昆明众威拳击股份有限公司俱乐部董事长李建、经理刘刚和熊朝忠以及教练陪练等将在19日从昆明经广州飞赴巴黎,在巴黎转法航飞机,再去尼斯,然后从尼斯前往蒙特卡洛。(周超)

文章关键词: 熊朝忠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