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申诉失败冯喆暗讽裁判:真“棒” 显一碗水端平

2014年10月07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广西南宁,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团决赛上演。在鞍马比赛中,中国队对邓书弟的鞍马得分有质疑,提出申诉失败。经常语出惊人的冯喆在微博上无奈地说:“这次比赛裁判真‘棒’。”

  此次,中国队志在实现男团六连冠伟业。在第一项自由体操结束之后,中国队44.766分,日本队46.732分,中国队落后于对手1.966分。第二项鞍马比赛,邓书弟只得到了14.233分。中国队对邓书弟的难度分提出仲裁申诉。经合议,该申诉被仲裁委员会拒绝,维持原分数。

  之前,日本队对加藤凌平的自由操打分也曾提出仲裁申诉,仲裁委员会同样拒绝该申诉,维持原判分。在昨天的女子资格赛中,中国队对商春松的平衡木打分也有疑问,但同样以失败告终。

  此次担任央视转播嘉宾的奥运冠军冯喆在微博中写道:“这次比赛裁判真‘棒’为了显示他们秉公执法一碗水端平,中国队所有的申诉不管中国女队还是中国男队他们维持了原判!”(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冯喆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科比13分湖人胜 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