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你不能错过的精彩(多图)

2014年10月03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于10月1日盛大开幕,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的表演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三大国际赛事轮番上阵,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余名顶尖高手及相关工作人员汇聚龙城,在柳江上摩拳擦掌一决高下,为百姓和赴柳游客展示水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黄金周的精彩正在上演,随着我们镜头感受一下往届IAC的魅力吧。

  镜头一: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之高难度叠罗汉

  叠罗汉顾名思义就是要在高速滑行之时,运动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叠加动作,做出三层及以上的叠加效果。

高难度叠罗汉高难度叠罗汉

  镜头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之特技跳跃

  滑水选手们加速越过一个斜坡型的跳台,在空中“飞行”一段后落在水面上,类似于高台跳雪,惊险刺激颇具观赏性。

特技跳跃特技跳跃

  镜头三: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之花式摩托

  选手们用翻筋斗、钻水、俯冲、喷水、360度旋转等惊险的动作把水浪澎湃的柳江变成了竞技舞台,让观众大呼过瘾。

花式摩托艇花式摩托艇

  镜头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之争分夺秒

  坐式竞速赛的冠军争夺战竞争尤为激烈,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摩托艇绕标之时也是超越对手的最好时机。

互不相让互不相让

  镜头五: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之王者风范

  在摩托艇的竞技场上不分男女,不分国籍,选手们都有着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坚守信念勇往直前。

王者风范王者风范

  镜头六: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之瞬时爆发

  F1摩托艇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3.5秒钟,在点击启动按钮的一瞬间,发动机以9600转/分的转带和400马力的功率来运行着,摩托艇仿佛进入时空隧道。

快!快!快!快!快!快!

  照片只能展示赛事的定格精彩,万人齐欢呼的赛场氛围只有到了现场才能得到切实体会。心动不如行动,去广西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感受2014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风采吧,精彩继续就等你来!

文章关键词: 水上摩托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摩托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