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游泳面临36年来第一次亚运零金牌危机

2014年09月26日15: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仁川9月26日体育专电 韩国广播公司(KBS)26日刊文称,一直以来只关注罕见的游泳天才朴泰桓,韩国游泳面临36年来第一次亚运会零金牌的危机。

  截至25日,韩国游泳一块金牌也没有获得,只得到2银5铜,在游泳奖牌榜排于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和新加坡队之后,位居第五。

  拥有世界顶尖实力的朴泰桓,挑战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三连冠时,仅获得铜牌,挑战100米自由泳两连冠时获得银牌。

  除了朴泰桓,韩国还期待利用主场优势,在男子50米自由泳等短距离项目上取得金牌,但至今还未能如愿。

  26日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等6个项目的金牌,但实际上韩国取得金牌的可能性并不乐观。

  出战男子1500自由泳的朴泰桓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微博]同场比赛,想夺得金牌并不容易。

  在中国和日本选手二分天下的亚运会游泳比赛中,韩国获得过金牌的运动员仅有8名,共获得21枚金牌。(完)

文章关键词: 朴泰桓游泳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