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跳绳杯”即将举行 福建开启全民健康跳绳热潮

2014年09月25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市民纷纷参与市民纷纷参与
开会讨论开会讨论

  新浪体育讯 “绿动跳绳杯” 2014年“绳舞飞扬”花样跳绳电视挑战赛,是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跳绳协会全程运营的全民健康跳绳赛事,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特色项目之一。福建省群众体育重点推广项目,旨在提倡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康跳绳运动,了解跳绳。通过比赛带动更多群众热情参与到跳绳运动来,同时展现更多的跳绳魅力。

  本赛事从5月初同时在福建十个地市开展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各地市举办主题赛事、校园选拔赛、机关单位热身赛等形式多样的分赛区跳绳比赛选拔优秀队伍参与总决赛。通过电视、互联网、视频、报纸等媒介对跳绳运动持续报道,推动跳绳运动推广,利于百姓健康,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跳绳的魅力,也为跳绳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跳绳这个低碳环保的运动走进老百姓的家里,同时推动跳绳项目发展越来越好,让群众喜欢简单有趣的活动。同时让群众在家里,在公园,在办公室都可以动起来。

  “绿动跳绳杯” 2014年“绳舞飞扬”花样跳绳电视挑战赛,定于在2014年11月15日、1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体育馆举办。冠军队伍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优秀参赛队伍都有机会在2014年12月20日福建体育频道16点至17点一小时的电视节目精彩呈现。本赛事同时在各主流视频网站播放,欢迎广大跳绳爱好者积极参与,一起动起来!

文章关键词: 热身赛跳绳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