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李行险胜进正赛吕昊天惨遭翻盘 希金斯晋级

2014年09月24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在英国结束后了次日角逐。当天4位中国选手冲击本土之战,仅李行[微博]1人成功,吕昊天、曹新龙和张安达全部错失大好开局,遭各自对手逆转,被挡在了本土正赛门外。希金斯、吉米-怀特以及宾汉姆等名将则顺利过关。

  首日,丁俊晖[微博]爆冷输给了业余小将王泽鹏,卫冕冠军爆冷无缘正赛。次日,另外4位中国选手再次冲击本土之战,然而战况仍然不佳。北京小将吕昊天与威尔士人瑞恩-戴的比赛中,一度3-1领先,并以5-4率先获得赛点。但关键时刻连丢两局,5-6遭逆转出局。

  来自新疆的曹新龙同样高开低走,与古尔德的较量他在前五局取得4-1的强势开场。遗憾的是,接下来他连丢五城,4-6被眼镜侠反打成功。同样一幕也发生在广东球员张安达身上,与詹米-琼斯争夺,张安达一上来便连打单杆72分,57和57分,比分3-0。琼斯将比分追平之后,张安达继续以4-3领跑,然而之后形势越来越不利,最终张安达也以5-6遭对手翻盘,随吕昊天和曹新龙止步资格赛。

  李行成了当天唯一一位获胜的中国球员,尽管对手加里-威尔森也打出了强悍的一面,李行表现并不手软,在第一局打单杆50分先声夺人。威尔森将比分追平之后,李行连胜三局,以4-1拉开与对手的距离。

  之后威尔森发力,轰单杆136分追回一城,不过李行也随即出手,回敬单杆73分,5-2获得赛点。接下来威尔森让李行惊出一身冷汗,威尔森连下三城,比分追为5-5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好在决胜局中李行最终稳住阵脚,凭借单杆75分粉碎了对手翻盘的企图,李行于是以6-5惊险挺进正赛。

  各路名将在当天捷报频传,希金斯发挥稳定,虽然只打出一杆65分的单杆高分,并不影响他以6-2轻松击败卡林顿,领到一张正赛门票。与此同时,其苏格兰同乡麦克马努斯也以同样比分随其晋级。

  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6-0横扫泰国选手Ratchayothin Yotharuck;前不久在上海大师赛夺得生涯第二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宾汉姆6-4拿下韦斯利;传奇老将吉米-怀特6-5险胜阿历克斯-戴维斯[微博],也都如愿过关。而散弹枪柯普3-6不敌奥利弗-布朗,无缘中国成都之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 国锦赛斯诺克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