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畅谈从体育圈到演艺圈 自曝没女友借机征婚

2014年09月23日06:18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昨天,作为著名羽毛球运动品牌——VICTOR(威克多)公司全球形象代言人,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来到南京,参加VICTOR公司的年度订货会。参加活动之前,他首先做客扬子晚报,并接受了扬子晚报和中国江苏网的联合视频访谈。在访谈中,31岁的鲍春来坦率地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女友,并希望扬子晚报帮他寻觅意中人。

  下飞机直奔扬子晚报 记者请他吃碗奥灶面

  这次来南京,鲍春来的行程排得很满,既要作为VICTOR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为公司做形象宣传,又要为VICTOR公司昨晚的订货会“站台”。然而,尽管很忙,鲍春来还是非常爽快地接受了扬子晚报的邀请。

  昨天中午,一下飞机,鲍春来和他的经纪团队便直奔报社。为了赶时间,他们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为了不让鲍春来饿着肚子接受采访,本报记者请他们在报社新华大厦6楼的书香世家酒店吃了一碗奥灶面。

  虽然只是一碗面条,但鲍春来却吃得非常香甜,一碗不够,又加了半碗,还连连夸赞面条好吃。吃完面条,服务员们纷纷要求与高大帅气的鲍春来合影,鲍春来也是来者不拒。

  退役三年后话当年 李永波曾竭力挽留

  昨天对鲍春来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截止到昨天,鲍春来退役正好三周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说起当年的退役决定,鲍春来还是显得有些伤感:“当时是因为我的伤病,影响到了我的训练和比赛,本来还想继续向前再走一会儿,但我的膝盖确实坚持不下去了。”鲍春来说:“刚退役的时候,心情确实比较低落,但好在朋友们都在帮助我,使得我很快走了出来。”

  “退役之后,为何没有去做教练?”记者问。

  “当时李永波总教练也曾经找我谈过,希望我留下来。但我觉得自己从小就练羽毛球,一直在做同一种事情,当时觉得自己还年轻,想体验更多不同的生活。”

  “当时教练和队友怎么看待你的选择?”

  “李指导刚开始有一点担心,他对我很严格、也很关心,但当我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之后,他还是挺支持的。”

  演艺圈朋友都很友好 很想向袁惟仁学唱歌

  退役之后,鲍春来真的过起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拍电影、做主持、参加综艺节目······一下子从“体育人”变成了“演艺人”。

  “从体育圈到演艺圈,能适应吗?”

  “作为运动员,从小养成了一种不服输、能吃苦的精神和毅力,这种精神不管对做什么事情,都是有帮助的。不过对我来说,演艺圈毕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还需要朋友们帮助我、指导我,帮助我提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还是挺适应的。”

  “现在在演艺圈应该也有不少朋友了吧,比如陈楚生、尚雯婕,还有袁惟仁,觉得他们好相处吗?”

  “陈楚生、尚雯婕比较熟,他们都是很好的人,都是能坚持心中梦想的人,都是很靠谱的人。而且他们的性格和我比较像,能谈到一起去。”鲍春来告诉记者:“袁(惟仁)老师最近刚认识,时间不长,但觉得他人很和蔼。袁老师是个资深音乐人,作词、作曲、演唱、制作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很希望今后能和他学一点唱歌的技巧。”

  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希望扬子帮我征婚

  昨天的访谈中,31岁的鲍春来也毫不避讳地提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这很正常。”鲍春来表示

  “有对象了?”记者问。

  “目前还没有,所以啊,现在借着你们这个平台,正好帮我宣传一下。”

  鲍春来虽然还没有女朋友,但却拥有很多粉丝,特别是女粉丝。昨天在本报视频访谈的现场,就有几位粉丝闻讯赶来,有一位还是专门从扬州赶来的。对于粉丝的热情,鲍春来很感动,“很多粉丝都非常热情、非常执着,很多粉丝都已经跟了我10多年。我最后一次打全运会比赛的时候,全国来了四五百粉丝,让我很感动。他们搭建了‘鲍春来吧’等各种网络交流平台,很多球迷、粉丝因为我成为了好朋友,也因此觉得很荣幸。”

  “粉丝们给我写了很多信,但非常惭愧,我看得多,却很少回信。下面我要多给粉丝们回复。”鲍春来表示。

  说到做到,访谈结束后,鲍春来和粉丝们挨个合影留念。扬子晚报记者 殷小平

文章关键词: 鲍春来羽毛球体育圈征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险胜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