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锦赛朱启南一日摘2金 男子50米步枪3姿夺冠

2014年09月14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朱启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夺冠(图片来源:国际射联)朱启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夺冠(图片来源:国际射联)
朱启南成双冠王朱启南成双冠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3日,2014年射击世锦赛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展开第6比赛日的争夺。最终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微博]发挥出色,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夺冠,而由他率领的中国队也收获了团体冠军。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国派出3人出战,分别是朱启南、曹逸飞以及康宏伟。朱启南贵为奥运会冠军,但他的优势项目是男子10米气步枪,不过在三姿方面,朱启南也有着出色的成绩,去年辽宁全运会,朱启南就是该项目的冠军。

  在资格赛中,朱启南的发挥正常,跪射打出390环、卧射打出399环、立射打出391环,以总成绩1180环排名资格赛第四晋级到最终的决赛。伦敦奥运会冠军、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以1183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一。曹逸飞1167环排名第27名,康宏伟1164环排名第37名,两人双双无缘决赛。

  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坎普里亚尼发挥失常,成为第一个淘汰的选手。朱启南一直稳定发挥,最终与俄罗斯选手卡蒙斯基PK,争夺冠军,凭借最后一枪10.3环的表现,朱启南以457.2环的成绩强势夺冠,这也是朱启南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他也为中国获得了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卡蒙斯基456.0环获得亚军、白俄罗斯的布波诺维奇获得第三名。

  而在早前结束的团体赛中,由朱启南和曹逸飞、康宏伟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3497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挪威获得亚军、俄罗斯获得第三名。(小嘟)

文章关键词: 朱启南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