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我状态越来越好 决赛碰丁俊晖?他得先赢啊

2014年09月12日18: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塞尔比[微博]状态稳定,直落五局战胜奥布莱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他将对阵马克-艾伦。赛后,塞尔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被问到如果与丁俊晖[微博]在决赛中相遇,他怎样才能战胜前者时,塞尔比说道:“丁俊晖接下来的比赛也不好打,他要再胜两场比赛才能遇到我,我的意思是,还有很多高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冷门不断,多位名将已经出局,只有丁俊晖与塞尔比两位名将表现稳定。在1/4决赛中,塞尔比与奥布莱恩的每局耗时虽然不短,但塞尔比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轻松胜出。对于本场比赛,塞尔比说道:“我很高兴能获得比赛胜利,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球桌的情况不是那么好,我认为对手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打进半决赛。”

  当塞尔比获胜后,另一场1/4决赛正在进行决胜局比赛。最终,马克-艾伦以5比4险胜迈克尔-怀特,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塞尔比将与马克-艾伦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展望半决赛,塞尔比自信满满,“我觉得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会尽我所能力争获胜。无论半决赛我的对手是奥沙利文[微博]还是迈克尔-怀特,我都想获得胜利。”

  此前,塞尔比没有参加开赛前一天的“红地秀”,原因是他此前食物中毒。在这样的情况下,塞尔比能有如此稳定的表现实属不易,他透露自己此前练球时间并不多,为的就是让自己能有一个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比赛,“其实这次比赛前我练球的时间不是很多,之前,我生病生了四到五天,我想确保自己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一种健康的状态来打这次比赛。”

  在2011年上海大师赛中,塞尔比在决赛中以10比9战胜马克-威廉姆斯,问鼎桂冠。此番再次来到上海,塞尔比自然想再次折桂。但是在争冠之路上,塞尔比有一位强劲对手,他就是丁俊晖。塞尔比与丁俊晖分别被分在上、下半区,如果能够保持连胜,他们将在决赛中相遇。届时,若与丁俊晖在决赛中相遇,塞尔比要做到哪几点才能获胜呢?对于这个问题,塞尔比答道:“如果在决赛中遇到丁俊晖,我一定要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丁俊晖接下来的比赛不好打,他要在半决赛中获胜才能遇到我,我的意思是,还有很多高手在呢!”

  (止大)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塞尔比上海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