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戈-席尔瓦无罪释放 UFC火速签回巴西名将

2014年09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轻重量级名将提亚戈-席尔瓦巴西轻重量级名将提亚戈-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前UFC轻重量级著名选手提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被佛罗里达州法庭宣布无罪释放,UFC在第二天就火速签回了这位巴西名将,并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相关的消息。

  今年3月份,提亚戈-席尔瓦因为发现妻子Thaysa Kamiji与其所在训练营的拥有者Pablo Popovitch有染,而在家中把手枪塞进了他妻子的嘴中,声称要杀死她。但是最终被赶到的警察抓捕。之后,他在佛罗里达州接受了庭审,被指控谋杀未遂、非暴力拒捕等重罪。

  但是其妻子后来并未出庭接受审判和辩护,而是选择了移民国外。最终警方因为证据不足而撤消了对提亚戈-席尔瓦的所有指控,他在上周以2.5万美元的保释金出狱,并在本周二被判无罪释放。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官方的声明中表示说:“今年3月份当他被逮捕时,我确实曾说过他再也不会在UFC比赛,因为那个时候他面临着两项重罪指控,没人知道他的未来会怎样。但是现在警方已经为他洗脱了罪名,他被无罪释放了,对于这样一位已经在UFC征战多年的老将,我认为他完全应该获得再次在八角笼中证明自己的机会。”

  提亚戈-席尔瓦目前职业战绩为16胜3负2无结果,其中12次KO/TKO,2次降服对手。他的巅峰期是在2010年的UFC108中与“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争夺轻重量级冠军挑战权。在今年3月被捕前,他已经打出了2连胜,曾一度升至官方排名的前十之列。

  据提亚戈-席尔瓦所在的Blackzilians训练营的消息显示,这位今年31岁的巴西名将计划于2015年1月份进行出狱后的首场比赛,对手目前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席尔瓦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