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于10月举行

2014年09月11日22: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从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于10月1日至6日在柳州举行。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是中国首创的水上竞速运动大赛,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包含项目最多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包括水上摩托世锦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自2009年至今,该赛事已成为柳州颇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影响力逐渐扩大。据悉,本届大赛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三大赛事中,水上摩托世锦赛是由国际摩联主办的国际级职业巡回赛事,其惊险性、刺激性和观赏性受到不少体育迷的热捧。F1摩托艇世锦赛是水上的F1,带来的是极速体验。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的选手们将向观众们展现花样滑、回旋滑、跳跃滑、尾波滑等技艺。

  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举办,助推了柳州水上运动项目的普及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加快了柳州建设中国水上娱乐运动名城的进程,实现了城市发展与赛事发展的共赢。

  赛事执行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表示,本届大赛以“体验极速、共享欢乐”为办赛理念,更加注重和观众的情感交流,力争打造出一场全民狂欢的体育盛宴。(完)

文章关键词: 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