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洛克霍德VS比斯平敲定UFC悉尼赛上演

2014年09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比斯平终于获得了对阵洛克霍德的机会比斯平终于获得了对阵洛克霍德的机会

  UFC[微博]中国讯 前几日,UFC官方曾否认了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 VS 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这场中量级大战发生的可能性,不过随着业界形势的峰回路转,官方最终还是通过了这场比赛,并将地点定于澳大利亚悉尼,北京时间11月9日UFC将在那里举行Fight Night 55。

  之所以发生这样的改变,是因为原定的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次中量级对阵因为后者拒绝比赛而被取消,为了寻找到一场足以担当起头条大战的焦点比赛,UFC方面最终安排了前S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卢克-洛克霍德在当晚出战。

  而卢克-洛克霍德原定的对手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因为是巴西人,在澳洲的影响力有限,因此UFC才最终换上了迈克尔-比斯平。早前两人的口水仗已经在网络上打得不可开交,所以这场比赛受到的关注程度非常之高。

  卢克-洛克霍德目前已经2连胜,他先后KO和降服了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以及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而且都是在第一回合之内,状态十分出色。目前他在官方中量级排名第5位,是未来冠军挑战权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伯爵”迈克尔-比斯平在上个月的UFC澳门赛中TKO击败了康李(Cung Le),取得了自己伤愈回归后的首场胜利。而且随着那场KO,他已经总计15次KO,4次降服对手,是迄今UFC中量级终结获胜次数最多的选手。

  这场中量级前十大战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悉尼举行,当晚预计出战的还有澳洲本土选手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等,更多对阵有待官方今后的公布。

  (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