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太胖难进浴缸洗澡 减114公斤变健身教练(图)

2014年09月0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亨德森曾受肥胖问题困扰,最重时约178公斤,甚至难以坐进浴缸洗澡。亨德森曾受肥胖问题困扰,最重时约178公斤,甚至难以坐进浴缸洗澡。
亨德森两年内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更成为健身教练,以过来人身份助他人减肥。亨德森两年内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更成为健身教练,以过来人身份助他人减肥。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8日报道,苏格兰格拉斯哥30岁女子亨德森曾受肥胖问题困扰,最重时约178公斤,甚至难以坐进浴缸洗澡。后来她逛商场时看见琳琅满目的衣服,便下决心减肥,两年内减掉约114公斤,如今更成为健身教练,以过来人身份助他人减肥。

  亨德森自小因肥胖遭欺凌,同学以“肥婆”称呼她。亨德森为发泄情绪而暴饮暴食,形成恶性循环,并患上广场恐惧症及抑郁症。医生多次劝她减肥不果。

  “我在学校曾经受到不少人欺负,所以我开始暴饮暴食,这样会令我感觉好一些。当我长大以后,人们都会在公开场合嘲笑我,还从车里往我身上扔东西。”亨德森说。

  直至一次亨德森与母亲购物,看见各款自己无法穿着的美丽衣服,顿然萌生瘦身念头,通过运动及低脂饮食逐渐减重,最终变成苗条美女。

  在减肥后,亨德森说,很难相信自己曾经那样胖过。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市民因青奥会一月少吸1750吨PM2.5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