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付小芳:中秋节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2014年09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付小芳付小芳

  新浪体育讯 1. 父母

  要问这个世界上谁的爱是最无私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父母。我应该感谢给予自己生命,养育自己长大,宠爱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我体会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也能有机会感受成功的喜悦,走向人生的巅峰。

  2. 教练

  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积聚到足以对抗任何问题时,才会爆发出来。而在此之前,我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不断的扩展自己的台球知识面,于是,我应该感谢无私传授台球知识,耐心讲解台球技巧的张树春教练。不管是台球上的,还是生活中的,只要是教导过自己的教练,铭记于心,因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3. 对手

  因为挑战,让他们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因为竞争,使他们战斗力十足,寻求不断的创新,赶超对手的同时,我也在超越自己。感谢生命中那些对手,让我在竞争中,不断达到新的自己!

  4. 朋友

  朋友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不容改变,也不会动摇。在遇到困难时,朋友会毫不吝啬的提供帮助,在面临不易选择的问题时,朋友也会帮着分析研究,有朋友在的日子,孤独的感觉从未光顾,忧愁可以分担,快乐也能分享。

  5. 自己

  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自己的努力!有时,看重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无论是收获成功还是面对挫折,都需要自己去体会,去跨越,也只有依靠自己才会有真正的幸福。

  7. 支持自己的人

  长途漫漫的奋斗过程中,支持我的人值得我去感谢,他们的肯定与赞成的话语转换成了动力,让我不至于中途放弃,而是直奔胜利的彼岸。

  8. 包容自己的人

  我应该感谢那些愿意包容自己的人,在我犯错的时候,他们可以包容和劝导;在我纠结时,他们小小的鼓励就能打消掉我们的忧虑,也就可以用轻松的心态面对以后更多的困难。

  9. 家人

  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在属于自己的家庭怀抱中,不需要隐藏眼泪,而是感受最温暖人心的微笑。

文章关键词: 付小芳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市民因青奥会一月少吸1750吨PM2.5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