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现身美网赛场 沃兹晒合影:他说他跑得比我快

2014年09月06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推特上亮出与博尔特的合影沃兹尼亚奇推特上亮出与博尔特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已经宣布将退出2014年剩余所有比赛的博尔特[微博],最近比较悠闲,他的身影不断出现在世界各地,昨天牙买加闪电来到纽约,他现场观看了小威[微博]与马卡洛娃的美网半决赛,而刚刚与彭帅打完比赛的沃兹尼亚奇[微博]还在推特上晒出一张与博尔特的合影。

  博尔特今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全年参加的比赛很少,为了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博尔特索性宣布退出2014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前些天他刚刚去了一趟巴西,昨天牙买加人又出现在纽约美网的赛场上,他现场观看了小威廉姆斯与马卡洛娃的比赛,比赛期间博尔特连续发推,他写道:我在纽约,所以为什么不去看看美网呢。随即博尔特又发了两张小威比赛中的图:冠军在比赛中。

  看得出来博尔特对于网球的热情挺高,而小威廉姆斯大概也是他很喜爱的球员。另一方面博尔特自己也是很多人期待的合影对象,刚刚在半决赛战胜了彭帅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赛后与博尔特合了影,她在推特上写道:“我觉得我跑得挺快,但是今天见到了某人,他说他跑得比我更快一点。”博尔特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很高兴见到你。

  不过归根结底赛场上的博尔特才是大家最关注的,希望在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之后,在明年北京鸟巢的赛场上,我们能看到以前那个快如闪电的博尔特。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博尔特沃兹美网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