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年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 闫思宇夺金

2014年09月06日03: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3天的第2届世界青少年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2nd FINA World Junior Open Water Swimming Championships)5日在匈牙利的巴拉顿菲赖德(Balatonfured)开赛。16岁的中国选手闫思宇夺得少年组(14-16岁)女子5公里金牌,俄罗斯选手安东·叶夫西科夫(Anton Evsikov)获得青年组(17-18岁)男子7.5公里金牌。

  比赛在匈牙利著名的巴拉顿湖举行,当天共有33名选手参加少年组女子5公里比赛。前半程,法国选手查琳·赛克勒斯塔(Charline Secrestat)领先,但后半程闫思宇发挥非常出色,以1小时0分40秒81的成绩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卡洛塔·德马蒂亚(Carlotta de Mattia)以1小时0分45秒33的成绩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查琳以1小时0分45秒71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姜雨落后闫思宇44秒,名列第14位。

  44名选手参加青年组男子7.5公里比赛,俄罗斯选手安东·叶夫西科夫以1小时27分8秒32的成绩夺得金牌,委内瑞拉选手迪哥迭戈·贝拉(Diego Vera)以1小时27分11秒21的成绩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基里尔·贝利亚耶夫(Kirill Beljajev)以1小时27分28秒16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柳翔以1小时31分5秒28的成绩列第20位,曹犄文以1小时44分41秒34的成绩列第40位。

  根据赛程,6日将举行青年组女子7.5公里和少年组男子5公里比赛,7日将举行团体比赛,每个组别的距离均为3公里。

  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本届比赛原定在以色列的埃拉特举行,但因以色列局势紧张而改在匈牙利举行。(完)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