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何冲/何超双人3米板称雄 江苏登顶女双十米台

2014年09月05日17: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在上海的“月亮湾”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广东组合何冲/何超[微博]凭借总分434.22分问鼎桂冠。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江苏组合屈琳[微博]/郑曲琳凭借总分298.20分获得冠军。

  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方面,广东的兄弟组合何冲/何超无疑是最大夺冠热门组合。在去年的全运会此项目决赛中,何冲/何超在总分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跳中出现失误,无缘奖牌。此番,何冲/何超在两个规定动作中表现稳定,在第一、二跳中分别得到了52.80分与53.40分。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何冲/何超名列第一位。

  在第三轮中,何冲/何超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何冲在动作完成方面表现不错,但何超的动作完成表现存在不足之处,这也影响了他们的同步分。在此跳中,何冲/何超得到了65.28分。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何冲/何超的名次跌至第四位。在第四轮比赛中,何冲/何超选择了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何超表现不俗,但何冲的动作完成表现存在不足之处。在此跳中,何冲/何超得到了71.40分。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何冲/何超依旧名列第四位。

  在第五轮比赛中,何冲/何超选择了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调整了状态,在动作完成和同步性方面表现得可圈可点,得到了102.60分。在第五轮比赛结束后,何冲/何超回到了第一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何冲/何超选择了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他们表现不俗,得到了88.74分。最终,何冲/何超凭借总分434.22分获得冠军。海军组合陈荣权/李世鑫[微博]以总分420.84分获得亚军。广东组合彭健烽/栗泽万以总分408.36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方面,江苏组合屈琳/郑曲琳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一位。在第三轮比赛中,屈琳/郑曲琳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她们的表现存在瑕疵,屈琳/郑曲琳在此跳中得到了63.90分。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屈琳/郑曲琳的排名跌至第二位。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屈琳/郑曲琳回到第一位。此后,她们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凭借总分298.20分获得冠军。湖南组合罗瑛/唐丹以总分289.80分获得亚军。海军组合韦颖/田虹以总分286.50分获得季军。

  在男女混合全能决赛中,江苏组合吴圣平/滕越以总分433.15分获得冠军。海军组合黄小惠[微博]/陈荣权以总分408.30分获得亚军。天津组合曹李智/马斯诺以总分392.60分获得季军。

  (止大)

 

文章关键词: 何超何冲全锦赛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