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看昆仑龙争虎斗若亲临 感受最真人搏击赛

2014年09月03日18: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暴风魔镜暴风魔镜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昆仑决系列的搏击比赛,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武术爱好者们对于真人搏击的渴望,通过昆仑决精彩的搏击运动以及一系列重量级的赛事,广大的武术爱好者不仅进一步感受到了武术搏击带来的魅力,更是在对比赛的观摩中,增强了对于中华搏击运动的自信心。在昆仑决的搏击比赛中,其赛事的直播或者转播,都离不开互联网时代音频播放和传递设备的支持,而作为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大量使用客户的暴风影音,无疑可以满足武术爱好者对于观看昆仑决比赛的需求。

  暴风影音与昆仑决的合作,是互联网时代武术搏击运动与视频播放器之间的相互需要下达成的,对于昆仑决而言,广大的武术爱好者希望看到昆仑决的搏击比赛,而这种需求进一步的转化成了市场需求,进而要求有一款能够及时播放昆仑决比赛的播放器;而暴风影音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播放器,自然能够满足这种需求,因此,在彼此的共同需求下,昆仑决与暴风影音的战略合作,便水到渠成了。

  暴风影音与昆仑决的合作,解决了武术爱好者们对于昆仑决比赛观看的需求,但是,在3D时代,人们对于视频的立体感、画面感等要求也逐渐上升,因此,对于3D视频的需求,自然也就十分旺盛,但是,尽管虚拟现实技术发展已久,然而其高价格导致了小众的使用范围,无法真正的实现大众使用,满足大众需求。而暴风影音研发的暴风魔镜,则解决了这一问题,也直接推动了昆仑决与暴风影音的3D视频战略合作。

  今年9月1号,暴风影音新品发布会宣布,暴风历史上第一件硬件产品——暴风魔镜将正式发布。暴风魔镜是一款虚拟现实眼镜,在看视频的时候,可以增强观看效果,提升视频画面质量,对于满足人们观看3D画的需求,有着积极的作用。而相比于其他的虚拟现实软件,暴风影音的价格仅售九十九元,这种价格,在大部分消费者的承受范围内,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

  暴风影音新产品暴风魔镜的问世,标志着虚拟现实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也意味着暴风影音和昆仑决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即3D视屏的独家合作。可以想象,伴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以及人们对于观看影视作品要求的提升,3D视屏的市场和发展前景将十分可观,而昆仑决和暴风影音都是拥有着广泛的支持者和拥护者的,两者之间的跨界合作,既可以充分的整合其支持力量,增加观看视屏的人群,同时,也可以凭借其共同的影响力,推动3D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进而,促进我国虚拟现实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暴风魔镜即将发售,相信凭借暴风魔镜的特殊效果,在今后观看昆仑决比赛视屏的时候,势必会带来更加真实、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感受。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