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北京开唱 将与刘欢再度合作《我和你》

2014年09月01日21: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有“月光女神”之称的莎拉·布莱曼9月12日将在北京与刘欢再度演唱《我和你》,这也是两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完这首主题歌后又一次联手。

  记者1日从相关部门获悉,莎拉·布莱曼本月12日将在位于北京奥运会核心场馆区内的国家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届时刘欢将作为特邀嘉宾和她一起再次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是一家人……”,这首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通过电视直播等方式传送给全世界。

  在此次演唱会举办前,莎拉·布莱曼专门委托组织方向中国的歌迷朋友们问好。她表示:“很期待能够在国家体育馆把我最喜欢的歌曲献给你们。我也很高兴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和刘欢先生再度合作,他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北京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再见到你们了!”

  据悉,莎拉·布莱曼在演唱会上还将演唱她从艺以来不同阶段的代表作,如《歌剧魅影》、《大地之歌》、《月光女神》、《今夜无人入睡》等。而刘欢作为她的特邀嘉宾,也将演唱《千万次的问》、《天地在我心》等代表作。(完)

文章关键词: 刘欢莎拉-布莱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压哨签法尔考 完全转会 截止日交易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