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会员中心携手红双喜 全民乒乓迎新材料球

2014年09月01日1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服务中心携手全球顶级乒乓品牌“红双喜”在北京、上海、吉林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乒乓嘉年华活动。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服务中心是中国乒协下属组织,旨在为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提供培训、器材体验、积分赛等各种服务。会员缴纳50元即可获得两年的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资格,免费参加两年中38场全国各地的中乒会员联赛,每参加一站可获得由“红双喜”公司赞助提供的精美比赛服一套。详细入会方式请咨询(@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中心)。

  众所周知的是,最近国际乒联将会使用新材料乒乓球(以下简称新球),新球不再使用过去易燃、不易运输的赛璐璐材料,提高了安全性。经过专业运动员评估后,球的运行轨迹和性能基本和赛璐璐球一致,仅仅是直径增加了0.5mm,即40+mm。新材料球中由“红双喜”主导研发的新材料有缝球已经得到国际乒联的授权,成为2015年苏州世乒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专属用球,从这一点上看,显然“红双喜”公司走到了前面。

  在这次嘉年华活动中,新材料球也悉数亮相,特别是在北京、吉林两地的开球网ChinaTT积分赛中,已经开始有部分低分档的比赛采用了红双喜新材料有缝球,即北京、吉林的球友们已经提前尝鲜,体验了这即将在国家队内部大批使用的新球。部分乒乓球爱好者在体验后表示,新球的运行轨迹虽然大体和赛璐璐球保持一致,但有些细小并且无以名状的地方却隐隐体现出差异;器材发烧友对这一点更是体会甚多,虽然没有专业的检测设备,但依靠自己多年打球和烧器材的经验,还是为笔者给出了一些新球和赛璐璐球的不同点:声音略闷,感觉像破了一样;球上台后,略有不往前走的感觉。据悉,这次红双喜公司不仅推出了新材料有缝球,还推出了针对新球的新底板狂飙龙5、新套胶狂飙8、天弓5等等产品,大家通过这些产品编号也可以推断出,这系列产品是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测试,极有可能是颠覆性的产品,是完全针对新材料球而量身定做的。从这一点上看,显然“红双喜”公司再次走到了世界其他顶级厂商的前面。

 

文章关键词: 乒乓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