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盟自行车越野职业一级赛落幕 中国选手获第五

2014年09月0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千森杯”国际自盟自行车越野职业一级赛于上周六在北京延庆妫河自行车森林公园举行。这是继2013年首次引进和举办后,延庆再次举办职业越野自行车赛。由于这一次赛事升级为C1级别,也是亚洲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自行车越野赛事。

  今年赛事中,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职业运动员组成的强大阵容,包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意大利、斯洛伐克、英国、瑞士、拉脱维亚等各国约100名优秀运动员。专业赛道是千森集团在国际自盟指导下设计建造,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自盟认证的专业国际赛道,其优美的自然环境、奇特的妫河森林自然风光,精彩的障碍和桥梁设计,为运动员的综合素质带来极大的挑战。

  最终,世界排名第六的荷兰选手阿伦·范罗伊、澳大利亚国家冠军雅各布斯、卫冕冠军丹麦人克鲁腾博格分获女子组前三,中国选手田娜获得第五。男子组比赛中,已经退役但重获参赛邀请的荷兰老将阿尔·泰萨尔卫冕成功,兼任中国队教练的美国选手特雷邦获得第二,斯蒂夫·谢莉尔获得第三。(叶珠峰)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越野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