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慧兰微博晒儿子照片 网友:祝福小布丁健康成长

2014年08月31日17: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生子后的原体操名将莫慧兰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儿子的照片,并且在微博中对照顾自己的医生表示了感谢。

  微博中,莫慧兰写到:“叔叔阿姨们早上好,我们吃了三天的奶今天乖多啦,还长胖了点哦,妈妈身体也逐渐在恢复,得感谢浙江省妇保的医生们对我和宝宝的照顾。”同时,莫慧兰还分享了两张照片,照片中小布丁小手紧紧拉着母亲的手,场面十分有爱。第二张照片则公布了小布丁的全身照,看得出虽然没过几天,但是小布丁还是胖了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祝福小宝贝健康成长。

  2014年8月28日上午,莫慧兰在浙江生子,并给儿子取名为小布丁。一向热心公益的莫慧兰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分享了生子的喜悦:“2014年-8-28上午10点28分,小布丁终于来到这个世界见面了。5斤8两,母子平安。感谢所有在孕期关系我帮助我的亲朋好友!就是妈妈辛苦点,一直计划顺产,妈妈一直努力了6个小时,最后小布丁位置不好,妈妈只能再挨一刀把他带到这个世界的。”看来,莫慧兰生子的过程也并不容易。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莫慧兰生子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