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跑中国北京站奥森鸣枪 3000人齐为欢乐起跑

欢乐跑中国北京站奥森鸣枪 3000人齐为欢乐起跑
2014年08月30日 18:19 新浪体育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令枪响起,3000多名身着橙色跑服的跑者欢乐出发,把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装点得热情活泼,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欢乐跑中国”活动是由是由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发起的非竞技、群体参与、注重快乐体验的跑步休闲活动。活动分为10公里欢乐跑和3公里家庭跑两个项目,首站设在素有“跑者圣殿”之称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有3000多名跑者参与其中。10公里跑者大部分为28-45岁之间的都市白领群。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部部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活动指导处方旭东、北京市田径协会副主席景雪竹身体力行,和3000名跑者一起欢乐起跑。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微博]也加入10公里欢乐跑的快乐人流。来自央视体育频道的名嘴张斌主持了欢乐跑的起跑仪式,同时还亲身体验了一把3公里家庭跑。

  本次“欢乐跑中国”北京站活动是自奥森南北园塑胶跑道全部完成之后,首个贯穿南北园、带计时芯片的10公里跑。活动定位于为初级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体验和服务,在10k跑道的沿途设有6个饮水补给点,同时还设有多项娱乐环节。 作为这项活动的创办和拥有者,盈方对欢乐跑中国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将欢乐跑中国与盈方全球时尚生活领域的项目充分结合互动,旨在为所有跑者带来最国际化的服务、最快乐的跑步体验。

  所有参赛者完赛后都可以从官网www.happy10k.cn下载自己的参赛照片,10公里的完赛跑者都可以在官网上下载成绩证书。

  今天大多数参赛者都是结伴前来,他们三五成群,每个小群体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这也是本次“欢乐跑中国”的创新概念——“圈”。无论是家庭圈、朋友圈、校友圈,还是美女圈、IT圈、韩剧圈,“欢乐跑中国”希望跑友能够一起建立基于社交圈的跑步圈,并以"圈"的形式跑起来。 整个活动的宗旨正如宣传口号所传达的那样——在 10K路上,和朋友一起,欢乐到底!

  盈方中国总裁郑文称:“在中国,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显著增长,更多的人发现在运动中交流这一新的社交方式远比窝在家里依靠通讯APP消磨时间要愉快得多,人们走出家门就是希望能够参加像“欢乐跑中国”这样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共同体验运动快感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欢乐跑的行列,“欢乐跑中国”可以在未来的几年成长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跑步项目。”

  10公里跑的关门时间为两小时,在这期间,欢乐跑中国的官方微博@欢乐跑中国,将实时更新活动的精彩花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关注参加活动的选手,为他们加油。

奥森田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