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办中日自由搏击对抗赛 鹏城拳王将代表中国参赛

2014年08月30日14: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21日,全新赛事“鹏城决“之中日自由搏击最强对抗”即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打响,赛事主办方于今天上午在深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和俄罗斯的顶尖高手将同台竞技捉对厮杀,深圳拳王卢学斌将代表中国参赛。

  本次比赛作为全新系列赛事“鹏城决”的首站比赛,主题定格为“中日自由搏击最强对抗”,广邀中日功夫高手,相聚深圳,一较高下。该赛事由鸿海环球控股集团总冠名,深圳国信融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打造岭南文化,弘扬南派武术,推动中国搏击事业走向世界。

  就武术而言,中国自古便是武术大国,习武之风甚重。近邻日本也是尚武民族,武术文化深受中国影响,以致成为现代的格斗强国,并有青出于蓝之势,曾经拥有Pride、K-1这样的辉煌赛事。中日自由搏击对抗,自然是吸引眼球,话题十足。但是,我们不拿民族情绪炒作,近代的侵略史不会影响我们的擂台比拼。在擂台上,我们仅凭实力说话,还擂台一个纯洁的环境,给拳手一个公正的平台。9月21号当晚,赛事方安排了6场中日超级明星赛和65公斤级亚太4人锦标赛,共计9场比赛。其中,亚太4人锦标赛将角逐出“鹏城决”首条金腰带,有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和俄罗斯的四位顶尖高手同台竞技捉对厮杀,深圳拳王卢学斌将代表中国参赛。中日超级明星赛中,中方选手有大家熟悉的死神方便、泰拳王子邱建良、湘西豹周志鹏等。日方也派出最强阵容,有日本拳击高手屋比久和也、泰拳高手堤大辅、踢拳高手秋元和也等。阵容之豪华,看点之多,悬念之足,堪称史上中日自由搏击之最强对抗。

 

文章关键词: 搏击自由搏击武术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