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希望世锦赛两年一届 建议组委会专车接送选手

2014年08月29日20: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丹麦‧哥本哈根29日综合电)李宗伟建议世界羽联把世界锦标赛改为2年1届,增加效果。

  世羽赛自2005年起除了奥运年外每年都举办,虽然给球员更多争夺世界冠军的机会,然而也间接降低冠军含金量。

  第8次出战的一哥李宗伟虽未曾缺席世锦赛,不过他在过去一直都呼吁世界羽联,恢复2年举办一次。

  建议专车接送

  “世锦赛2年举办一次的效果会更好,不仅会提升声望,同时也会让运动员们更期待;此外,羽联也应该减少世锦赛参赛人数,抑或设立入选赛,这样就可以少打几轮。”

  宗伟会如此提出主要是今年世锦赛,赛前就损失多名高手,而且每年赛程满档,顶尖选手抱怨赛事过多,于是出现大牌球星退赛的情况。宗伟还认为组委会在运动员的运送方面存在许多问题。

  “比赛赛馆很好,而且酒店也非常舒服,不过运动员在前去球场和其他地方就不大方便,比较网球,他们在大赛就有专车接送的服务。”(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