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获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冠军 三次参赛夺2冠1亚

2014年08月27日15: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刘虹(资料图)刘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随着竞走欧锦赛落幕,2014赛季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刘虹锁定女子组年终总冠军,男子组冠军是乌克兰的德米特伦科。

  刘虹本赛季参加了三站挑战赛,3月在卢加诺站夺冠,5月初的太仓竞走世界杯夺得亚军,5月底又在拉科鲁尼亚折桂,2冠1亚积34分,高居女子组第一,时隔2年再次夺得了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冠军。第二是意大利新星埃莉奥诺拉-乔治,第三是葡萄牙选手卡贝奇娜。

  男子组冠军德米特伦科也是参加了3场比赛,积分达到29分。他夺得了卢加诺站和太仓竞走世界杯的20公里竞走冠军,并在欧锦赛中取得第四名。德米特伦科成了乌克兰首位获此殊荣的竞走运动员,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澳大利亚的塔伦特和巴西的邦菲姆。

  两位冠军选手将获得3万美元奖金。另几位竞走名将如俄罗斯的基尔佳普金娜和阿莱姆贝科娃等都是因为参赛场次不够未能入榜,按规定,选手至少参加三场比赛才能进入排名。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虹竞走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