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微博谈"被打":一节目 怎料被爆料成这样

2014年08月26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昨日一条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被音乐人袁惟仁脚踢追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不过大家很快得知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的桥段,今天鲍春来自己也发了一条微博,称没想到这条视频被媒体曲解让球迷担心,并感谢球迷们的关心。

鲍春来刘璇娱乐节目受气炒作 退役闯娱圈冠军也难

视频-鲍春来疑似与袁惟仁冲突 遭对方飞腿陈楚生拉架

  昨日一段羽毛球[微博]世界冠军鲍春来被著名音乐人袁惟仁脚踢追打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对于鲍春来的遭遇,有些不明真相的媒体做出了报道。对此,微博认证为“青檬体育台主持人杨佳琦”的网友今天中午发微博对于事件进行了一定的说明,同时也透露了鲍春来近日正在住院。

  网友“佳琦up”在微博中写道:“从朋友那得知鲍哥在医院,今天去看了他,鲍哥住院依旧那么帅,气色也很好!望他早日康复。最近网上出了一些事,很不解,之后才知道一个节目而已,作为粉丝,我的心情也不好受,毕竟这么年都支持他,但我们不必太动气,也不要太冲动!一如既往支持鲍春来。”

  鲍春来中午间接转发了这条微博,同时进行了澄清:“几天输液静养,打开手机吓一跳。本来就是一节目,怎料想事情被爆料成这样,郁闷至极,害大家担心,但看到你们如此关心我支持我很感激。谢谢鲍迷们!”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鲍春来袁惟仁陈楚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