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成名密训营决战 年度冠军斩获MLB极致之旅

2014年08月23日23: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一球成名密训营终极决战一球成名密训营终极决战

  新浪体育讯 从春意盎然的四月开始全国网络报名及海选,到炎热夏日的北京、上海、广州三赛区的区域晋级赛,再到凉爽初秋的密训营环节,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节目《一球成名》,历时4个月的激烈选拔,密训营于8月23日在北京万泉小学拉开帷幕。经过一整天的激烈鏖战, 最终北京城市冠军沈欣杰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推广大使童苡萱共同组成的“极度狂热”战队如同一匹黑马般杀出重围,荣膺2014年一球成名年度总冠军,并赢得终极大奖:他们搭乘美国达美航空提供的飞凡商务舱飞赴纽约,亲身体验MLB美国极致之旅。

  2014《一球成名》从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瞩目,累计1万余人报名参加,并有数十万人来到海选现场亲身参与,网络票选也飙至20余万的惊人数字。今天来到密训营的三位城市冠军分别是北京的沈欣杰(16.3万余票)、上海的丁一涵(2.3万余票)和广州的郑伟坚(3.8万余票)。三位冠军经过了海选、区域晋级赛、人气PK三个环节,一路披荆斩棘,成功脱颖而出。他们和三位MLB中国棒球推广大使:资深体育人董路、著名演员蓝盈莹和童苡萱,及三位来自MLB棒球发展中心的优秀学员,组成三支精英战队,在位于北京西郊的万泉小学向年度总冠军发起了挑战。

  在选择队名时,三支战队不约而同选取了著名棒球电影(“42号传奇”、“点球成金”、“极度狂热”)作为自己战队的名称。三支战队在三位经理的组织带领下,先后向“飞凡九宫格”、“极致挑战”、“头脑竞技”三个环节了发起冲击。队员们在三个环节里尽展各自的棒球风采,专业的动作搭配专注的神情,给现场的评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们从“超级团队”、“飞凡创意”、“极致风采”、“棒球技能”等四个方面为各队打分,与各队的现场比赛成绩及人气票选相综合,最终“极度狂热”队以90分成功胜出!现场的评委、教练员和参赛队员等也纷纷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作为评委现场参与全程的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高级总监王鹏指出,“《一球成名》的成功进行与合作伙伴的鼎力协助密不可分,美国达美航空是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更是为《一球成名》年度总冠军提供了终极大奖的旅行机票;而三元食品今年则正式成为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一球成名》的成功举办与他们的鼎立协助密不可分。”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则表示,“《一球成名》活动将棒球运动所蕴含的健康、快乐、家庭、梦想等元素传递给大众,为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棒球运动必将在神州大地生根发芽。玩棒球,洋气!”

  据悉,《一球成名》美国极致之旅将于金秋十月出发,造访MLB总部、棒球名人堂、MLB棒球达人馆、纽约大都会队主场花旗棒球场等地,深度体验美国棒球文化。

文章关键词: MLB棒球一球成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