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导演陈维亚: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将“绽放青春”

2014年08月19日09: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 王恒志)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幕式是“点亮未来”,闭幕式将“绽放青春”,让闭幕式成为青年人难得的大聚会。

  青奥会开幕式演出名为“点亮未来”,通过追梦、筑梦、圆梦,用艺术手法诠释了中国梦。陈维亚说:“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在10多天时间里,有比赛中获奖的,有收获友谊的,有在文化交流中得到快乐的,他们需要在这个闭幕式里尽情绽放自己的感情。这一‘点’一‘放’,也是一种呼应。”

  南京青奥会于16日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700多名15-18岁运动员聚会在南京,他们参加28个大项222个小项的比赛,同时还全程参加青奥会文化教育活动。青奥会将于28日闭幕,与美轮美奂、惊艳四座的开幕式相比,陈维亚表示,闭幕式将成为青年人难得的、欢乐的大PARTY(聚会)。

文章关键词: 陈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