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将能拿下青奥首金吗? 许海峰:别老想金牌

2014年08月14日10:18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昨天,青奥会奥体中心场馆团队赛前誓师大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有437人参会,其中场馆团队成员210人、志愿者代表100人、安保代表100人和与会领导27人。其中,奥运冠军、国家体育中心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应邀参加了誓师大会,此次青奥会,他担任奥体中心场馆团队常务副主任。誓师大会一结束,许海峰就跟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代五项跑射联项场馆现场踏勘。 

  青奥期间,许海峰负责现代五项和铁人三项的场馆竞赛工作,现代五项的跑射联项场地和游泳馆都在奥体中心。因为赛程调整,现代五项的比赛结束时间将延至18点以后,但场次在设计时并未考虑夜场灯光的设置。“那时天渐渐暗下来了,场馆周围的灯光角度是不是可以向场内倾斜一下。”在场馆,许海峰跟周围的工作人员说,“奥体的比赛是23日,来得及,能解决就好。”

  他说,此次中国代表队派出两名女选手参加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比赛,而本届青奥首金将在女子铁人三项中产生,代表中国队出征的冯竟爽是1998年出生的小将。“她能为中国拿下首金吗?”面对提问,许海峰摆了摆手说:“别老想着金牌。青奥会不以出成绩为主,对运动员来说,参加青奥会更重要的是交流、沟通、分享,玩得开心就好。”

  现代快报记者 金凤

文章关键词: 许海峰青奥会铁人三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