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教练:胡丽梅恐无缘亚运 与武杨比她性格太柔软

2014年08月12日08:59  燕赵都市报 收藏本文

  除了许昕,武杨、文佳[微博]、胡丽梅等女乒一线球员也来到了正定,记者专访了她们的教练任国强和乔晓卫,他们对女乒在亚运会征战的前景作了一番分析。

  任国强组里的队员有武杨、文佳、李晓丹等,目前,武杨已经与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微博]、陈梦[微博]五人锁定了亚运会六个重点。任国强对记者说,武杨最大的优势是作风顽强,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备战。“亚运会中,女队的对手比男队更强,像新加坡和韩国,一些选手不能参加世界比赛,却可以参加亚运会。”任国强说,“而且,亚洲对手普遍强,不像世界比赛先打弱队,可以调整一下,亚运会没有缓冲期。”

  去年,国乒直通巴黎世乒赛时,胡丽梅一鸣惊人,但本届亚运会,胡丽梅恐怕无缘大名单。乔晓卫认为胡丽梅虽然也是削球手,但和武杨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她的技术比较全面,但性格太柔软,缺乏自信和狠劲儿。不过,她还处于上升期,还有进步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 武杨胡丽梅亚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