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菲鱼对偶像比伯失望:我不再是他最忠实粉丝(图)

2014年08月11日15: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富兰克林和比伯的合影富兰克林和比伯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95年出生的美国女飞鱼米西-富兰克林已是泳坛的大明星,但她也跟其他许多少女一样,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狂热粉丝。不过,由于比伯近来频出打架、酒驾等争议性事件,富兰克林表示,她不再是比伯最忠实的粉丝了。

  早在2010年,富兰克林就曾在全国舞蹈赛上用比伯的歌来表演,后来在泳池大展天赋后,比伯也认识了她。伦敦奥运会上富兰克林夺得个人首枚金牌时,比伯还在推特上表示祝贺,随后还送了唱片和海报给她。去年1月,富兰克林终于在比伯演唱会的后台见到了偶像,那张合影她笑得特别甜。

  今年比伯不断有争议性事件曝光。年初比伯在迈阿密酒驾被捕,承认自己当晚有喝酒和嗑药,随后数万美国公民联名请愿,希望将他从美国驱逐出境。此后,比伯还被控告用鸡蛋砸邻居房子,以及数次在酒吧打架等。

  富兰克林说:“最近他的一些行为我不能认同,所以我不会再像原来那么支持他了。”

  富兰克林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揽下4金1铜,去年的巴塞罗那世锦赛更是豪夺6金,有“女版菲尔普斯”之称。

  (anyway)

 

文章关键词: 富兰克林比伯女菲鱼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