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罗伯逊墨菲爆冷出局 特鲁姆普携金左手进16强

2014年08月09日06: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休赛了一个月的职业斯诺克[微博]赛事重燃战火。在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ET1)首个比赛日中,罗伯逊和墨菲两位名将均不约而同爆冷止步64强。特鲁姆普[微博]和威廉姆斯发挥出色,均连闯三关,强势闯入16强。

  球员巡回赛属于小型积分赛,本站赛事的举办地为拉脱维亚共和国首都里加,这也是该国首次举办斯诺克职业赛。罗伯逊、希金斯、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微博]等名将报名参赛。中国军团仅傅家俊[微博]1人在参赛名单中,包括丁俊晖[微博]在内的其余中国球员全部缺席。

  当天进行的是上半区争夺。世界奖金排名第1的罗伯逊在首轮完成一杆131分,却仍以4-3艰难拿下苏格兰95后小将罗斯-缪尔,已显示出不好的苗头。果不其然,次战对阵来自威尔士的90后球员杰克-琼斯,澳洲机器以3-4败下阵来,早早止步64强。与其一同止步的名将还有世界奖金排名第7的墨菲,送走魔术师的是塞尔特。

  特鲁姆普在当天表现非常强悍,首轮他送出4杆50+,4-1力克李-佩奇,次战4-3淘汰打单杆122分的贝尔德。接下来对阵007邦德,特鲁姆普又一次展示出超强的掌控能力,不仅以单杆137分追平沃拉斯顿的单杆最高分,并且以4-1轻松过关,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特鲁姆普将迎战韦克林,后者淘汰了戴尔和沃顿等名将后与其狭路相逢。

  马克-威廉姆斯也打出了久违的手感,以三个4-1的强大比分先后力克唐纳德森、奥唐奈以及格洛弗,领到一张16强门票。相比前三轮,1/8决赛,金左手将遭遇一场硬仗,对手是最近几个赛季有着出色发挥的马克-艾伦。小钢炮是在战胜了考斯顿、汉密尔顿和沃拉斯顿后与其碰面的。

  苏格兰希望之星麦吉尔也表现抢眼,首轮4-0横扫名不见经传的马耳他业余球手,次轮4-3淘汰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随后他再以4-3赢得与前世界冠军多特之间的硬仗,闯入16强。1/8决赛,麦吉尔的对手是塞尔特。上半区另外一场1/8决赛将在肖恩-奥沙利文[微博]和马克-戴维斯之间进行。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轮凌晨将进行下半区角逐,希金斯和塞尔比等名将在该比赛日登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同日亮相。(莫林)

 

文章关键词: 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欧冠抽签枪手遇土超季军 巴萨购枪手队长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