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港运会将于明年4月举行 8项目包括羽球篮球

2014年08月03日16: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香港8月3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3日表示,明年4至5月将举行第五届全港运动会,鼓励市民投入体育运动。

  曾德成当天发表网文指出,第五届港运会将以18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目的是在社区层面提供更多体育参与、交流和合作的机会,鼓励市民投入体育运动,提升地区体育水平,并加强小区的凝聚力。

  港运会共有8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各区现已开始公开甄选运动员代表,准备明年参赛。港运会期间将举办一连串的全民参与活动,还新增“第五届全港运动会活力跑”,适合一家大小及不同能力的人士参加。

  8月3日是香港全民运动日,政府举办多项活动鼓励市民参与体育运动和培养恒常运动的习惯。康文署免费开放全港多项康体设施,并举办免费康体活动,包括运动讲座和示范等。

  曾德成在文章中说,调查显示,香港市民每周参与运动的次数和强度不足,主要因为觉得工作繁忙、节奏紧迫,难以安排。他鼓励市民调节一下,腾出时间坚持运动,以改善健康状况、提高工作效率。(完)

文章关键词: 全港运动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恒大1-2遭亚泰双杀 国安少赛1场只差4分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