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跑中国”今年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行

2014年07月28日21: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一项新创办的主题为“欢乐跑中国”的群众性跑步活动,今年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陆续举办。

  据悉,这项活动由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创办,8月30日、9月20日将分别北京和上海举办。北京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上海的东方体育中心将分别承接北京和上海站活动。每站活动,将设置10公里和3公里两个组别,报名上限分别为2500人和500人,每站的总规模控制在3000人。常州、深圳、惠州等地也正在筹划举办这项活动。

  据盈方集团负责人介绍,“欢乐跑中国”重在欢乐,贵在坚持自己的方向,不需要你追我赶。为了让参与活动的跑友尽情享受运动的愉悦,组委会将在今年全力打造缤纷欢乐的赛道,赛道沿途都会设有多个互动和拍照站点,同时还将融合许多时尚生活元素。这项赛事的目的是为跑者提供一种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共同体验运动快感的娱乐方式。今年计划在五座城市举办5站比赛,明年预计将增加到十座城市10站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 欢乐跑中国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