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400米栏冠军药检呈阳性 被逐出英联邦运动会

2014年07月25日21: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格拉斯哥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郭春菊)英联邦运动会组委会25日透露,威尔士队的男子400米栏欧洲冠军莱斯·威廉姆斯因为药检阳性失去参赛资格。

  威廉姆斯的阳性尿样是11日在格拉斯哥田径大奖赛后提取的,经检验,他的A瓶和B瓶尿样都呈阳性。威廉姆斯已经被禁止参加任何比赛。

  威尔士田径理事会首席执行官马特·纽曼说:“昨天他的B瓶尿样接受了检测,今天早上发现与A瓶结果完全一样。我们有机会参加全国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听证会,但那要等到秋天才能举行。在这段时间内,莱斯必须要尽可能搜集到为自己辩护的证据。”

  威廉姆斯是第二名因兴奋剂失去英联邦运动会参赛资格的威尔士运动员。上周,男子800米选手沃伯顿也因为同样原因被禁赛。

  30岁的威廉姆斯说,他对尿检阳性的消息感到震惊,并坚持本人并没有“主动”服用任何违禁药物。但同时他也表示:“我也承认这种事情我肯定负有责任,我肯定会与英国反兴奋剂机构合作,走完法定程序。”(完)

文章关键词: 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