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运动会将赛 自行车奥运冠军维金斯直面挑战

2014年07月22日16: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体育专电 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即将在格拉斯哥拉开帷幕,英国的自行车奥运冠军维金斯此次只参加团体追逐赛。尽管如此,这位34岁名将还是表达了直面挑战的迫切愿望。

  维金斯上一次参加英联邦运动会还是在2002年。在收获4枚奥运金牌以及获得2012年环法个人总冠军后,维金斯成为最受关注的自行车运动员之一。

  “摆在我面前的一个问题是,远离了场地赛一段时间后,我能否马上找回状态,”维金斯说,“对于我来说,团体追逐赛是我还能延续奥运梦想的一个项目,因为个人追逐赛已经被取消。”

  在今年的环法比赛中,维金斯有些意外地被天空车队排除出参赛阵容。他本人希望能够继续参加2016年奥运会,如此一来,近几个月的室内自行车赛就成为他关注的重点。

  维金斯起初打算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同时参加场地赛和公路赛,但最终还是决定不把“战线”拉得太长。

  “我本来计划参加更多项目,但经过考虑后还是觉得应把重点放在一个上面,而不是过于‘贪婪’,”他说。(完)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