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江一黑到底泪洒赛场 队长:去丹麦感觉像童话

2014年07月21日0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落幕。最终,浙江银江队以4比3战胜苏州皇家住宅队,获得冠军。浙江银江队的“黑马”成色十足,能够问鼎桂冠,全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十分开心。同时,他们也获得了下个月前往今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举办地——哥本哈根的机会,将与由皮特-盖德率领的丹麦的业余俱乐部一决高下。

  本场比赛打满七局比赛,最后一局是女单比赛,由浙江银江队的李王晶尔对阵苏州皇家住宅队的刘秋丽。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李王晶尔打得十分果敢,为全队锁定胜利。“这局比赛结果一切皆有可能,我的对手实力强大,她以前的战绩很辉煌,所以我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就放开去打比赛。”能够获得胜利,李王晶尔十分感谢一人,“比赛之前,我爸爸给我出谋划策,让我打抢攻的战术,不要打拉吊的战术。”对于自己能有好的表现,李王晶尔认为这和好心态不无关系,“以前我也参加过很多比赛,通过比赛不断地磨练自己的心态,今天能有好的心态,我觉得与自己开朗的性格也是有关系的。”

  在李王晶尔拿下赛点后,队友张博远的眼眶红了,“太激动了!”由于昨天的比赛过太激烈,张博远还出现了脚抽筋的情况被送往医院,“昨天我打比赛打得太累了,后来有些抽筋,都进医院了。”他继续说道:“以前我们队总是在倒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上,我觉得我打的这一局比赛是软肋,大家没有放弃我,给我鼓励。今天队长许俊峰和李王晶尔拿下第一分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分区赛无缘冠军一度让张博远的心情有些失落,但在之后得知球队能来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张博远兴奋不已,“在之前的分区赛中,我们队获得第二名,在那之后我就没怎么拿过球拍打过球,觉得输球了,心里不太开心,就将精力全部放在了工作上。后来得知能够来参加比赛,我真的很开心。”

  队长许俊峰赛后长时间地凝视了冠军奖杯,他喃喃自语,“太不容易了。”要知道,浙江银江队在得知能够前来上海参赛后只一起训练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我们队的队员都在不同的城市,大家每周都打两到三次球,我在杭州,一周打三次球,有时会请专业运动员过来指导我打球。”对于下个月的哥本哈根之行,许俊峰脸上露出笑意,“我们队能够去哥本哈根,我真的感觉像童话一样。”(新体)

文章关键词: 羽林争霸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