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表团宣布在仁川亚运会上力争奖牌榜第二

2014年07月18日19: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正在记者会上发言的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朴舜浩(韩联社)正在记者会上发言的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朴舜浩(韩联社)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7月18日电 2014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朴舜浩18日在泰陵选手村举行记者会,宣布了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他说,韩国在近几届亚运会上连续4次在综合奖牌榜排名第二,本届大会韩国队的目标是获得90枚以上金牌,力争连续5届位列奖牌榜第二。

  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韩国连续四次继中国之后位居综合奖牌榜第二。朴舜浩表示,我将全力鼓舞选手们的士气,争取获得比预定目标更好的成绩。朴舜浩目前还是大韩帆船协会会长,他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为提高选手们的竞技能力提供大力支持,进而为韩国在帆船项目上获得1金2银立下功劳。

  朴舜浩表示,能当选代表团团长虽是我的光荣,但我也感到任重道远。我将为韩国代表团在此次大会上取得好成绩而尽心尽力。

  就朝鲜代表团参赛一事,他说,各项目相关团体多数认为韩朝组建单一队参赛比较困难,但朝鲜拉拉队若能来韩国助威,我们将予以配合。(韩联社)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