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杨威上演大逆袭 铁人三项秀神技(图)

2014年07月17日20: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威大秀神技杨威大秀神技
杨威大秀神技杨威大秀神技

  新浪娱乐讯 作为《爸爸去哪儿》这一季爸爸阵容中唯一的体育明星,杨威在与体育竞技有关的任务中并没有一枝独秀,反而经常锻炼的黄磊和长腿陆毅常常表现出色,两人也时常拿憨厚老实的杨威开涮:“我以为第一名会是奥运冠军呢”,让杨威多次哭笑不得。当然,老虎不发危又不是病猫,奥运金牌毕竟不是靠卖萌得来的。在湖南怀化靖州的地笋苗寨这一站,杨威可是打了场逆袭战。过程趣味横生,杨阳洋也帮了不少忙,让人感叹杨威一家这个萌大叔和小暖男的组合真是超有爱啊。

  新铁人三项,杨威跑草席展神技

  虽然《爸爸去哪儿》中的任务游戏性质更重,但每当其他爸爸打趣杨威不像世界冠军时,憨厚的杨威还是有些小脸红。这回又逢体育竞技的任务——踢鞋子、跑草席、袋鼠爬,杨威可给大家狠狠展示了一回。踢鞋子选房时,杨威就踢出了21.1米的好成绩,是所有爸爸中最远的,算是一来局就当了回“下马威”。跑草席需要爸爸从悬在水面上的草席的这头跑到那头,杨威感叹“这是草上飞吧”。游戏开始前,杨威俨然一副参加奥运会的正式架势,各种赛前热身。之后的“草上飞”果然展现了一个体操冠军的身轻如燕。再之后的袋鼠爬,杨威也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这番拼命的表现让大家直呼:“杨威真是在用生命证明自己奥运冠军的身份哪!”

  杨威:“越跑越觉得自己太帅了”

  谈起这回在竞技比赛中的表现,杨威自认为“一般般”,但后来那句“好的地方都要谦虚”透露了他的小心机。说起跑草席,杨威认为这是撞到了自己的长处——平衡感不错:“我知道那边歪了,就纠正,那个本能。越跑越顺以后,就觉得自己太帅了”。 但这番说辞无法解释为什么遇到高跷项目杨威又晕了的事实。而父子共同项目袋鼠爬,杨威则把功劳归给了儿子杨阳洋,说起来很有几分为儿子自豪的感觉。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阳洋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