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梁文博一轮游 希金斯携手史蒂文斯进16强

2014年06月30日2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澳大利亚本迪戈结束了首日争夺。梁文博[微博]3-5输给米尔金斯,不幸一轮游。希金斯5-3击败福德,携手沃顿和史蒂文斯晋级。此外,马克-艾伦首战出局。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二站大型排名赛,卫冕冠军傅家俊[微博]选择了退赛,去年亚军、本土之星罗伯逊于是以1号种子出战。同时缺席的还有丁俊晖[微博]和奥沙利文[微博]。种子缺席空出的位置由后面的选手递补,世界排名第23位的肖国栋因此得以种子身份直接亮相正赛,加上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梁文博,因此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本届赛事。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博出师不利。对手米尔金斯开场连轰单杆94分和53分,梁文博0-2落后。战至第三局,梁文博凭借单杆83分追回一城。但好景不长,米尔金斯在第四局打单杆50分,再次以3-1领先其两局。

  第五局,梁文博一波三折以67-8拿下,比分缩小为2-3。第六局,米尔金斯继续保持了良好的连续得分能力,轰单杆67分,4-2率先获得赛点。面对不利形势,梁文博的状态不见根本好转,仅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米尔金斯46-39再下一城,梁文博于是3-5止步32强。

  希金斯在当天表现出色,轰单杆69分,54分,91分和89分,总比分5-3淘汰汤姆-福德,晋级16强将战米尔金斯。

  “威尔士龙”史蒂文斯5-3拿下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晋级16强将战奥布莱恩,后者轰单杆103分,外加3杆70+,5-2淘汰马克-艾伦。此外,瑞恩-戴3-5遭马克-乔伊斯淘汰出局,沃顿5-0横扫坎贝尔。(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