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正式无缘环法 车队老板: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2014年06月27日22: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 英国天空车队27日宣布,前环法冠军布拉德利·维金斯将不作为车队一员参加今年的世界第一公路赛事。

  这名34岁老将在场地和公路赛上均有建树,曾于2012年夺得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成为百年环法第一位获得总冠军的英国车手,同时还是征战过四届奥运会的四枚奥运金牌得主。

  自从天空车队将战略重心倾向去年的环法冠军克里斯·弗洛姆,关于维金斯要隐退的消息便时有冒头。

  27日,当车队老板布雷斯福德宣布本年度环法赛事的出战阵容时,这一天终于来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布雷斯福德说,“布拉德利是一名伟大的冠军车手。”

  至于维金斯本人,现在也许没时间感怀环法,他要把精力迅速转移到7月下旬在格拉斯哥开幕的英联邦运动会上。英国自行车队主教练肖恩·苏顿说,维金斯参赛,对英国队来说是“莫大的精神鼓舞”。

  目前维金斯尚未确定他参加英联邦运动会自行车赛的具体项目。这届英联邦运动将于7月23日至8月3日之间进行,而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则将于7月5日自英国的利兹发车,于27日在巴黎闭幕。(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