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法国总统恋上体育女主播 有妇之夫已有两个孩子

艾恩内塔艾恩内塔

  本报讯 今年年初,法国总统奥朗德因恋上女星朱莉·加耶,与交往7年的“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分手。

  不到半年,这位59岁的单身总统又移情别恋了,这次的女主角是已婚体育主播娜塔莉·艾恩内塔。

  据传,两人已经认识了12年。艾恩内塔被指凭借与奥朗德亲密关系获邀担任政府顾问,不过,她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严词否认了这一说法。

  因私情当政府顾问

  据《每日邮报》报道,21日,现年42岁的艾恩内塔被邀请担任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顾问。传闻指出,她之所以谋得这份美差,全是因为她与奥朗德之间的亲密关系。

  据报道,艾恩内塔在法国新频道电视台担任体育主播。早在12年前,她与奥朗德在一个公园里初次见面,聊起足球相谈甚欢。从那以后,他们念念不忘,并一直保持联络。

  2010年,法国赢得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主办权。艾恩内塔向奥朗德建议,应该办好这场锦标赛,并将之作为2017年总统大选的筹码。艾恩内塔的建议取悦了在总统任期内表现不佳的奥朗德。于是,她顺理成章地成为政府顾问,就法国主办此赛事向奥朗德提供建言。

  上半年绯闻满天飞

  今年1月,法国《靠近》杂志爆料称奥朗德与加耶有染,奥朗德随即宣布与瓦莱丽分手;3月,《靠近》杂志披露奥朗德与加耶分手,奥朗德没有辟谣;4月初,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加入其新内阁,他们共同育有4个孩子,当外界猜测两人或将“破镜重圆”时,却有消息指出,奥朗德4月27日曾偷偷与加耶见面。5月2日,更有一名爱丽舍宫职员目睹加耶前去探望奥朗德。

  但如今,奥朗德似乎又有了新的恋爱对象。《每日邮报》报道称,迷人的体育女主播艾恩内塔其实已经结婚,她的丈夫是同样在法国新频道电视台担任体育主播的萨巴提耶,两人育有两个孩子。

  对于这一绯闻,艾恩内塔非常愤怒。她回应说,这是无稽之谈,她和总统的关系仅止于关于足球的讨论。

  奥朗德像送外卖的?

  尽管情场得意,但奥朗德过得并不开心。法国在世界杯上大胜洪都拉斯和瑞士、已基本确定小组出线之后,奥朗德高度赞扬法国队的表现。

  《费加罗》报21日揶揄奥朗德:法国队的良好发挥固然能带给法国人以暂时的欢乐,但是大家一看到自己的工资单,就笑不出来了:法国总统在足球上确实是一名专家,但是在处理国家事务,尤其是国家经济问题上,“最多也就是一个酒吧服务员的水平”;这两场胜利并不能带来什么变化,但如果他下台,相信大部分法国人都会很高兴的。

  就连奥朗德的长相也没有逃脱媒体的揶揄。在他当选法国总统不久,《巴黎人报》就曾经讽刺说他长得“像个送外卖的”。《费加罗》报18日曾经刊登一名长相酷似奥朗德的巴西球迷照片。该报21日又以此事调侃奥朗德:不知道这位山寨的“奥朗德”先生有没有小摩托和头盔?众所周知,奥朗德今年年初曾经戴着头盔、骑着小摩托,偷偷从爱丽舍宫溜出去与新女友约会。

  法国《星期日时报》23日报道称,奥朗德的绯闻可能会影响总统团队的声誉和即将到来的大选成绩,无论真相如何,现在他和艾恩内塔必须极力否认婚外情的传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