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6月底举行

2014年06月23日17: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贵阳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2014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29日在贵阳举行。这也是夏季气候凉爽的贵阳首次举办此类赛事,目前已有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日本、中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选手报名参赛。

  记者从2014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3公里体验跑3个项目。参赛运动员中,外籍高水平运动员有117名,其中20人为组委会特邀运动员,包括2014年马勒卡什半程马拉松赛冠军、里斯本马拉松赛冠军、波兰华沙半程马拉松赛冠军,2013迪拜马拉松赛冠军等。除西藏自治区、澳门特区外,全国各地均有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另外,还有来自贵州省、市各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及社区的队员和部分团队报名参赛,比赛参赛总人数约1.32万人。

  2014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组委会邀请了伦敦奥运会竞走冠军陈定作为半程马拉松赛赛事推广大使出席相关活动。(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