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舞燃情”舞蹈大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

2014年06月23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

  新浪体育讯 日前,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内人头攒动、掌声雷鸣,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汇集一堂。第十届“舞燃情”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交谊舞全国邀请赛在此拉开帷幕,举行为期两天的盛大比赛。

  一年一度的“舞燃情”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交谊舞全国邀请赛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海淀区文化馆、北京“舞燃情”国标舞俱乐部共同承办,自200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参赛选手首次突破千人。

  据赛会主办方称,本赛事旨在传播国标舞、交谊舞文化,为国内舞蹈爱好者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国内专业组选手创造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机会,促进舞蹈文化交流、舞蹈水平的提高,同时开阔观众的眼界,扩大舞蹈艺术影响力。

  国际化、高水平、高质量是本届赛事的三大亮点。据了解,大赛高级评审来自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内选手来自上海、深圳、天津、河北、东北三省、云南、甘肃、湖南、江西、安徽、上海、江苏、河南、湖北、宁夏、四川等国内地区,是历届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开幕式特别邀请了今年第89届英国黑池舞蹈节(号称国际标准舞界的奥斯卡)世界第二的拉丁选手Kirill和El为各位选手和观众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同时还邀请了北京舞蹈学院今年参加黑池舞蹈节获得国际银奖的拉丁集体舞“凌云”等精彩节目把观众带入了舞蹈的幻境世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让所有选手和观众大饱眼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