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强势加盟 周鸿祎寄语夏季峰会

2014年06月23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互联网已经改变了很多行业,我觉得体育产业也到了该拥抱互联网的时候了,虽然由于时间问题我不能来参加本次会议,但我预祝本次夏季峰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VCR中说道。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国内已经基本形成了多足鼎立之势,四大门户网站占据半壁江山,百度搜索保持着稳定的前进步伐,而在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奇虎360就必然是龙头老大之一。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中,计算机系统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都包含在360旗下。实力之强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正值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期,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社会结构同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进而引发了整个经济商业模式的变迁,新的商业机遇也将由此诞生。而身为360董事长的周鸿祎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是时候该让互联网和体育产业拥抱了。虽然不能亲自前来,但是由奇虎360的副总将会莅临现场,为本次峰会加油助威。

  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特别指导、CSMF论坛与湖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移动互联思维,重新架构全民健身千亿市场”的 “CSMF论坛-2014湖北夏季峰会” 将于2014年7月1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本次峰会除了邀请来自全国近百名体育局长出席外,还将邀请包括腾讯、复星、阿里巴巴、新浪、信中利等著名商业机构参与。本着让更多体育产业外的资本、人才等社会资源参与进来的思想。以打破系统内产业小循环,掀起一场跨界风暴为目标的夏季峰会,将会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

  而本次峰会的另一亮点,就是由大会秘书处CSMF论坛与国内最大的创新推广平台——加意新品,共同举办的“中国首届运动智能硬件大赛”。全民健身,将会是未来体育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运动类的智能硬件将是全民健身这个蓝海市场的最大突破口之一。

  周鸿祎曾说“我们大力鼓励微创新 ,从很多小点出发,一步一步地去改善用户体验,这也是一种创新。不一定说创新就要成立研究院,雇很多科学家,申请无数专利。我认为改变一个游戏规则也是创新,像我们给电脑搞体检,这都是小创新。”

  而运动智能硬件带来的不仅仅是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更是体育行业与互联网携手共同发展的新的起点。

  7月18日,互联网与体育行业的强强联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共同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