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赞孙子有运动细胞:足球有天赋 会踢两下

2014年06月08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荣获在巴西举行的《2016里约奥运会》及在南京的《2014南京青年奥运会》所有跨媒体独家转播权,TVB昨天特别在尖沙咀某酒店举行记者会,大会请来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无线总经理郑善强、港姐蔡思贝、刘佩玥、胡鸿钧等现身支持。

  霍震霆表示今晚将前赴巴西欣赏世界杯开幕礼,他指当地气氛预料非常热烈,希望当地设施俱备。霍先生又预告球迷会因时差问题比较辛苦,而他自己一向有看球,但有时半夜看球也会困会眯一会。对于可考虑带几位爱子赴巴西看球?他说:“我想只有Eric(霍启山)对足球有兴趣,可能他会和朋友去看。”

  问及巴西行可会买手信给孙儿?霍震霆不讳言已买了一个小足球给孙子玩,他也懂得踢两下,大赞孙子有运动细胞。对于儿媳郭晶晶被拍到穿三点式跟孙子游泳?霍震霆笑说:“是啊!她是在家游泳。(会不会带儿媳到巴西?)我想她也要带孩子。”提到父亲节如何庆祝,霍震霆戏说:“早点跟儿子们讲,让他们对父亲好点!”(苗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