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男单幸运满额 世青冠军压林丹获递补

2014年06月08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6日讯)中国或许没有林丹[微博]参加今年哥本哈根世界羽球锦标赛,但是世界羽联却在昨日让第1替补田厚威参赛,使中国有4人满额参加。

  由于新加坡的陈昭安退出,让2009年世青冠军田厚威,可以步随师兄谌龙、王睁茗和杜鹏宇之后,一起出征8月25至31日的世羽赛。

  中国连续6届称霸男单

  中国也是唯一获得4席男单满额的国家,中国在近年来都一直称霸男单,尤其是林丹五获男单桂冠,分别是2006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陈金则在2010年称王。

  上一次由其他国家球员夺冠是印度尼西亚的陶菲克[微博],他在2005年夺得世界冠军。

  中国兵败汤杯必强势反弹

  大马国羽男单主教练拉锡表示,希望其他国家能够勇敢地对抗实力强大的中国男单,而且兵败新德里汤杯赛后,将使中国更渴望在哥本哈根世羽赛打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在汤杯半决赛中爆冷以0比3输给日本。

  在本届世羽赛中,大马将仰赖李宗伟争夺男单世界冠军。

  自从世羽赛在1977年主办以来,大马男单最佳成绩只是取得亚军,包括2003年黄综翰在决赛输给夏煊泽及李宗伟(2011年和2013年)。(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