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风云人物做公益 风云:决不放弃羽毛球运动

2014年06月08日10:22  中国青年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浙江台州专电(记者  刘艾林)6月7日,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启动前的第一次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了浙江台州玉环县,蔡赟、傅海峰、郭焱、马晓旭等体坛风云人物参加了华能玉环电厂的职工运动会,与普通百姓一起竞技,传递全民健身的理念。    

  羽毛球“风云组合”曾经多次获得过体坛风云人物的年度最佳组合奖,女足名将马晓旭也曾入围过2006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称号,郭焱所代表的中国乒乓球队多次获得过年度最佳团队的提名,曾经的中国女足门将高红多年来一直是体坛风云人物的总评评委。

  这些曾经在国际大赛上争金夺银的著名运动员在这场职工运动会中与电厂职工并肩作战,与普通的体育爱好者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蔡赟、傅海峰两人虽然已经不再组合参战,在国家队分别有了不同的搭档,但均表示要继续各自的羽球生涯,同时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羽毛球运动。

  与普通员工一同参与比赛的还有央视“谁是球王”民间争霸赛中的四位乒乓球、羽毛球球王以及几位央视著名的体育解说员、评论员。

文章关键词: 风云体坛风云人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